卡拉Q

是个喜欢旅行、分享生活日常的一个家伙。
欢迎关注➕
微博:卡拉Q_
微信公众号:QREC
小破站:卡拉Q_

这个月Alexander McQueen发布了最新2021秋冬女装系列。以银莲花ANEMONES为主题,通过剪影的方式呈现在服装上。

 

而这次女装系列的主题色彩也使用了McQueen一向擅长的红、黑、白三色,创造了极大的视觉冲击。

 

除了色彩之外,服装布料的使用也很出彩。纱很好地展现了一个田园女孩自然飘逸的感觉,而丝缎则展现了刚刚成熟的少女所有的一份优雅自信,皮革则呈现出一个更为直率刚毅的女性形象。

 

比更令我感到动容的,其实是这次服饰带来的【感觉】。

至于这份感觉的内容,我想,是来源于设计师Sarah Burton“用自然的力量来治愈心灵”的理念。

 

这次跟大家聊聊我对麦昆新发布的女装的一些想法McQueen 2021AW|他往我的心脏刺了一刀,却开出了花 


欢迎大家来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,分享一下你们都喜欢麦昆的哪些理念,或是设计,又或是哪些感动到你的东西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