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Q

是个喜欢旅行、分享生活日常的一个家伙。
欢迎关注➕
微博:卡拉Q_
微信公众号:QREC
小破站:卡拉Q_

回老房子看看


爸妈最爱听的收音机📻

每周末早上都是被他们房间里103.7的音乐叫醒的,妈妈开始洗衣服,爸爸还赖在床上。


陪伴我长大的气球🎈

从有记忆考试这个气球就一直都在了,它默默地陪伴我度过了所有无聊的时光,感受着我一点一点增加的体重(…)


我中二的少年时光👻

那个时候和班上的同学沉迷犬夜叉、黑执事和家庭教师,现在回头看他们依旧是yyds,这么想来当时大家眼光都很不错哈哈


这些物件在我2010年离开以后,就默默地在这个家里守护着我的这些记忆。如果它们会说话,会不会在过去十几年的深夜里偷偷说我小时候的糗事,我今天去看他们的时候,会不会在偷偷对我说“我们好想你呀”。


会不会在我亲手把他们撕下来的时候,告诉我它还不想离开。


评论

热度(3)